close

36個歲月以來(哇~歲月如梭),每壹年都會有個難忘的日子,一個屬於媽媽受苦受難的日子-母親節,但我想媽媽的辛苦不只是這一天休憩可以換得的。


就在第36個年頭的母親節來臨之前,總希望能給爸媽一個實用的禮物,但每次想破虎頭卻還是想不透(至少也抓了35次頭髮了)
每次思考後不脫離"化妝品"、"包包"、ㄟ還有啥我自己也忘記了-SK II 青春露嗎~哈哈,到最後我想大家都選擇最方便、媽媽也最喜愛的四個小朋友

ap_F23_20091105091051695.jpg

也因為這樣在第36個年頭,想要找點不一樣的禮物,剛好先前有聽到爸媽在"murmur"說我以前給他們的那台DV(我印象中是N年前在第一份工作拿到第一份年終的產物):

  • 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拍起來畫質好像遜遜的了(廢話拿拍好的DV等同VCD畫質,放到Full HD螢幕上播放當然每個人臉上都一粒一粒的)
  • 再者他們兩位老人家對於拍好的DV帶也不知要如何輸出,尤其現在輸出一片就要跟我爸索價400元,真是雙手舉高被搶比較快。

看看歲月所留在爸媽上的痕跡,除了滿頭白髮,還有日漸衰退的健康,因此和弟弟計畫了此次的索尼計畫,希望能留住屬於爸媽的開心歲月..也期許時光能暫停~~為了此次的索尼計畫,運用了專案管理的嗅覺、聽覺和爬文(那和專案管理有啥關係?就是因為不懂所以亂扯一通ㄌㄡ),首先當然要先找仲介打聽一下行情和優劣ㄌㄡ,仲介是誰?當然是宅虎的馬吉-Mobile01ㄌㄡ(沒聽過的代表各位都是陽光少年、美女),再者當然要選定適合的人選歡迎索尼新成員的加入ㄌㄡ,從一堆的娃娃、模型和櫃子裡選了好久(ㄟ好像太宅了),最後委請MIJ的機器人代勞ㄌㄡ,我想他會很樂意的~以下就是此次的配角和索尼的主角(哇閃耀著G色的光芒)~~

 

此次還真多虧MIJ的綠色機器人, 由他代勞將此次的索尼計畫發揮的淋漓盡致,還要委託他瘦小的身軀去搬動這隻索尼巨砲~

只是沒想到才誇讚這位綠色仁兄幾次,他就直喊累了;要休息了,竟然一屁股坐下來~偷懶,話說還真是不能褒獎的傢伙

但是說到拍照,ㄟ這位仁兄馬上就精神奕奕的站起來啦(雖然腳腳有點外八,可能剛剛八太大力了,所以腳度回不來)

 

此次索尼的菜單好險都是中文的,不然我想我還得接到好幾通詢問電話,得充當一下老爸老媽的專職客服了,這次母親節拿給媽媽索尼巨砲,感覺上他們還蠻開心的,再者這新玩具拍完後都不需轉檔了,也不須拿給商家轉換成DVD了,乎~終於停止了被搶的日子。我想此次和弟弟策劃的索尼計畫應該也可以算是成功ㄌㄡ~希望爸媽能夠藉由此新玩具,拍下屬於他們的記憶時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