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N年前就從喵喵和草莓的口中得知菲律賓有一個人間天堂~他的美名就叫長灘...
雖然一直未能有此契機一窺她驚艷的美貌,但卻將"長灘"恆留心中直到2010的7月的一次偶然~
有天電話那端聽到老同學熟悉的聲音
imagesPhone.jpg 
他期許今年能和他老婆一起到日本大阪、京都去走走,再去看看關西地區的歷史之都,結果卻先遭致我內心"美灘"聖地的反對,因為盛夏的來臨需要海水的點綴,就在此提議下夫妻檔研擬了艷陽、海水與清涼的作戰計畫,三人小組將再次攜手合作征服人間天仙境~GoGoGo~

但是作戰計畫卻是充滿挑戰,除了時間急迫外,也須排出三個人嘟嘟好有空的時間,而且大家也知道孤單的小虎子每每出國旅遊時,總會遭致最大困境就是沒有旅伴,因此都只能打開電話簿,從A字母Call到Z字母,端視奇蹟是否降臨...終於有人願意賞臉陪小虎子(只是到後來因該位同學家裡臨時出了點事情,所以還是只剩小虎子隻身前往,為此小虎子也明白孤獨是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的,因為大量小朋友會離家出走 )。ap_F23_20091105091051695.jpg

但為了"義氣"、"長灘"、"比基尼"只好閉上眼睛,忍痛送走可愛的小朋友們~再見了小朋友們,爸爸會繼續努力再引領各位返家的
沒想到除此之外老天爺並不允許三人順利的踏上仙境,因為還有更多考驗等著我們~~
期間有人護照到期須盡速更換、旅行社在我們期許出團的時間團團爆滿、到最後我沒有新相片可以辦理菲律賓簽證,以及臨行前告知原渡假村爆滿須另覓新地點等,就這樣歷經幾番波折,終於取的仙境的門票,確定7/22-7/26將乘坐大鳥飛往長灘島~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。

出發當天雖然是搭乘十一點的大鳥,但是仍起了個大早,從機場支線塞塞塞到了我們名聞國際的漏雨機場第一航廈,看到許多趁著暑期空檔出遊的人群,好不容易也找到了桂冠旅遊的集合地點(因為這次是死巴著昌子不放,硬是愛哭愛跟的打擾他們夫妻倆每年的蜜月時光),因此便加入他們員旅所合作的旅行社,雖然是一次跟團行程,但是行程確是很輕鬆~足以漫遊長灘。IMG_2796.JPG

大鳥翱翔在天際我想乘坐的每個人都很雀躍,每對都像是剛剛新婚的蜜月夫妻一樣,只有ㄚ虎落單,因此被排在大鳥的某一個中間位置,很害怕有人要使換我要我換位置成全他們,好險小黑虎看起黑黑兇兇的,因此大家都不敢來跟我換位置,哈哈。跳Tone說明一下目前長灘雖然有包機直飛【卡利波KALIBO-菲律賓7000多各島嶼中的一個小島,該機場只有一條跑道,飛機降落後還得折返才能到停機坪,而入關處就只有三個小臺子,作為入關蓋章用,行李直接從牆外透過狗洞丟到室內~@@DSC0011.JPG

但是我個人認為交通部份仍是到長灘的一大隱憂,因為到了機場後還得搭乘一個半小時到兩各小時的車程(號稱比北宜918彎更勝有之),再轉搭20分鐘螃蟹船到長灘統一的碼頭(S1-S3),再搭小ㄅㄨㄅㄨ到預定的飯店,光想就很折騰更何況需親身經歷,但當大鳥著地親自光腳踏上白沙時總算覺得一切都值得~~~DSC0007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