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光~一直是照亮人生不可或缺的神器,也是最難以捉摸的利刃

善用光線可以造就出心目中的白雪公主,卻也常常因為光線讓白雪公主見光死(ㄚ是怎樣粉抹太多啦)
就在ㄚ虎身陷黑暗的旅程中(其實是敗家的藉口啦),在還沒領到紅利前,終於痛下決心,努力的擦試著神燈,期盼能向霧霧的神燈許下心願~~
(希望能找到理想的另一半~~茄,許錯願望啦,這願望老天說緣分未到啦,OO是賜給我一盞神燈啦)
我想心願可能直達天聽了,就再輸入願望的密碼後~~~~~~小朋友出現了~~~~~~~哇哈哈

此時當然一刻不得延誤,馬上直奔神燈的故鄉~芝山(怎麼感覺好像武術之鄉~佛山一樣ㄚ,瘋了瘋了)
就在小朋友留在那作為人質,和速度的帶領下神燈也跟著我回家了
欣喜的打開了千年神燈的黑色保護罩,神燈露出威武的身軀,和紅紅的肚子,仿佛也在告訴我它將散發誘人光芒,點亮攝影的路途(但在這之前我必須先去報名健身課程,不然脖子的負荷又增重啦)。
IMG_2777.JPG  
 
回想起走進攝影的小路,一開始擁有的便是對回憶暫留的衝動,和Sony四個字的迷思,也因此開始踏入了"錢"景深的世界。
Sony A200預購
DSC04256.JPG
請即刻上網登錄排隊~~看到網路上一堆人趕著登錄排隊,就為了實現DSLR的願望,ㄚ虎我也是其中一個,便這樣懵懵懂懂的掉進去啦
高高興興的買了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(其實這時我連DSLR是什麼?單眼有啥功能?光圈是啥?快門是啥都不知),第一次拿在手上雖是滿心高興,
但對於這麼高科技的產品,卻不知應該從哪按下我攝影的第一個按鈕,卻也因為半身已踏入拍照(因為說攝影太過專業了,自己的功力只到拿著數位單眼拍出傻瓜效果的境界)
的領域,督促自己更加努力學習,如此才有辦法回到當初自己想踏入攝影的初衷~~暫留美好事物,和為漂亮的風景或人物加入屬於自己的故事。
迷之音:ㄟ那ㄚ虎為什麼現在Blog上會多了Canon (以下簡稱C家,迷之音:是流程文件寫多啦,還簡稱ㄌㄟ)的生力軍,原來的A200呢!為啥A200會離家出走呢~~~ㄜ

慘了被問倒了,其實那是因為,ㄚㄋㄡ(日文),就是那個~~哪個?就.......因為想說既然現在還沒有攝影包袱的時候,選好自己未來要走的系統(Canon、Nikon or Sony...)

迷之音:反正就是另一個敗家的理由啦,對啦對啦,也因為這樣忍痛和Sony A200告別了(在此奉勸想加入攝影黑暗武鬥會的同好,一開始千萬別走錯路ㄚ)
也因為這樣,在自己送給自己35歲生日禮物(還不知道ㄚ虎送什麼給自己當35歲禮物的請看一下MSN Space吧)之前,投入了C家的懷抱,雖然沒有C家自豪的L鏡(實在太貴啦),
也沒有C家全福的加持(VIP座位),但總算有加入C家的門票啦!
加入C家至今拍了許多的照片,雖然照片的發色、銳利度沒有高階相機那麼飽和,雖然拿了數位單眼相機卻仍拍出傻瓜的照片,雖然出走了很多小朋友,
但換來照片中許許多多難忘的故事(就是那種以後ㄚ虎坐在搖搖椅上,看著照片會留下口水的那種,ㄚ不是啦是感動得淚水),換來內心中許多人物不可抹滅的地位,也換來ㄚ虎心中滿滿的幸福,在此謝謝小朋友偉大的犧牲奉獻~~
我想每個人都有走入攝影旅途的最佳藉口和理由
P1050578.JPG 
有人希望拍下女王無時無刻動人的笑容(ㄟ這點好像距離ㄚ虎有點遙遠),有人希望紀錄小孩子成長的過程(ㄟ這點又比前述更遠了),有人希望儲存當下動人的美景(這點ㄚ虎終於有了吧,哈哈,迷之音:先保留這點吧,若繼續宅下去這點又要取消了),不管如何,這些畫面都只是人生過程綻放的點滴,點綴著沿路平淡無奇的旅程,每一步越行艱辛,所留在內心的地位就越是刻骨,留給日後的回憶也越是精彩可期,為了不讓歲月和健康的遠離帶走酸甜苦辣的人生,希望編號40D能努力的陪伴著ㄚ虎留下屬於ㄚ虎的回憶。
(好久了不曾在提筆寫下內心的感動ㄌㄡ,總算跨出自己的一小小小小小小....................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